close

 

看完這個

我終於知道我喜歡鏡音勝於初音的理由了

鏡音的歌大多都偏向故事性的

每次看完都很感動呢~

這三系列都很好聽

我還把它的標題翻譯

結果變成這樣子.....

我試圖消化影片的悲劇三大風電鏡音 - 手寫 - 性格行為

悲劇啊啊啊啊啊啊啊
全都畫的超強的啦~
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惡之系列
不過也有人說三大悲劇是心系列、囚人紙飛機跟惡之系列

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(話說最近人好像變多了~剛進來就下了一大跳~人數增加了100個左右!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喔(握手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wend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