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黑歷史  

今年畫的許多電繪♥一年很快就過去了

雖然沒有進步很多

但也有所成長

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

另外

我的板板也一歲生日了♥

(生日快樂)去年就是在這個時候買的

板板~謝謝你陪伴我的日子♥\(ˊㄅˋ)/

★關於上圖

一月:這是我剛買到繪板沒多久時畫的~我用附贈軟體PSE畫線稿SAI上色

二月:線稿是鼠繪唷☆~初音萬歲

三月:第一次把紙墊在繪板上畫圖♥第一次畫鏡音

四月:為二有印出來的圖圖~愛莉絲

五月:又是一張初音♥上色有進步

六月:其實這時我還不了解黑岩~只是和到別人畫就跟著畫了....

七月:幫FB社團(電繪手繪研究社~歡迎加入)的朋友畫的弱音

八月:月刊封面♥巡音JBF大好

九月:月刊封面原圖

十月:trick and treat♥還沒畫完萬聖節就過了(悲劇)

十一月:電繪手繪研究社合圖♥

十二月:學校電繪比賽♥新年賀圖


另外想拿表格的下面拿唷

黑歷史  

教大家一下~

白色部分擦掉

讓他變透明在放圖

記得分圖層!!!

有拿表記得下面留言♥(我畫的圖感想也可以)

感謝優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歷史 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bluewend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